Thursday, May 5, 2011

《只關愛情》沒有現在,你的未來,只是你的


你說,努力是為了我們的將來

你說,要乖乖的等,體諒你的辛勞

我說,當你在努力打拚時,我們的生命逐漸失去交集

我說,不是我不懂事,而是失去現在的你(或許不是失去,誰知道?)

又拿什麼來保證能得到未來的你?

~~@@~~

沒有了現在,你的未來不過只是,你的。

眼光要看得遠,才能得到幸福

然而,我看遠方只見虛而不實的夢幻

戀人間要彼此用心信任,才能長久

然而,我極度想用心信任卻找不到你的心

我還沒有長大,但是我怕我忽然找到通往大人的密道

因為

長大的可悲-失去了相信神話的勇氣

 <寫於十年前>
過了十年,我已經變成大人,對於神話也不再相信,對於愛情,也許仍然無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