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, 2011

RSVP 5-2完 騙子D先生~東窗事發


在一陣閒聊後,他要我陪他去修手機,他說他的IPHONE壞掉了,目前暫時和朋友借了一隻舊手機,希望能快點把自己的電話修好。不過,修手機的店沒開,2個人的手到是牽了起來。當心的距離還很遙遠,2個人牽手的感覺,就像小學排路隊,被要求和旁邊的小男生牽手的感覺-你其實不用有感覺,只是牽著手走路。 

 沒修到手機,我下午還有別的事要做,所以決定先回家,很巧地,我們其實只住在開車相距5分鐘的距離,所以他主動提了要送我回家,我想光天化日下,應該不會發生什麼不想發生的事情。

在車上,他一手開車,一手握住我的手,然後不停提議去他家吃午餐、喝個小酒和看DVD,我心中的直覺告訴我,事情肯定不會這麼簡單,所以還是堅定的表示,自己只想回家,而且下午還有其他安排,謝謝他的邀請。我笑著和D先生說,我媽媽從小教我,不可以隨便去陌生人的家。他笑我太保守,然後說他們南美洲人一向是很熱情的,所以這是很正常的事。


不過,最後他還是尊重我的決定,送我回家。D先生回到他家後,發了簡訊給我,說他很高興認識我,然後覺得很遺憾,我沒有去他家一起喝一杯,因為他已經開始想念我了,真希望我能在他家裡,躺在他懷裡。我沒有正面回覆,只是是禮貌的說,我也覺得很高興認識他。

我心裡明白,我應該不會再和D先生見面。我不是傳統保守的女生,但我也已經過了隨便玩樂的日子,和男人上床,對我而言,不是一件大事,更不會因此要對方負責任。D先生是標準道行高的行家,用著謊言假裝是真心,言談再有深度,大腦其實只想著怎麼把女人搞上床。我則想著搞上床的男人,需要有潛在成為我的小孩的爸爸的可能性。

由於我沒有和D先生回家,所以在那天之後,D先生也沒有再和我連絡,然後我也逐漸遺忘他。在半個月後,我接到一通電話,讓我重新想起D先生。接到一通未顯示電話號碼的來電,對方是一個女生,她問我認不認識X$!#$^%,我一時沒聽起清楚,也想不起來他說的人是誰。然後他問我你有沒有在RSVP上,認識一個哥倫比亞男人,是在做研究工作的? 我說我見過這個人一面,但是請問你是誰,而且這又關你什麼事呢?

「我是他的女朋友,我們已經在交往,但我發現他同時和別的女人在約會,所以我今天和他分手了,然後想打電話來提醒你,如果你也在和他約會,他其實是一個騙子!」她一口氣說完這些話,完全沒有停頓。我聽完後,並不意外D先生的行為,但我不懂的是為什麼這個女人,有我的手機號碼?

我和她說,我只見過他一次,而且是半個月前的事,我也沒有打算再和他見面,也問她為什麼有我的電話。她說:「因為D先生是一個笨蛋,他的手機壞掉,借用我的手機,但是他沒有把簡訊刪除,我是從簡訊發現不同女人的電話!
聽完她的解釋後,我心裡想著的是D先生距離我想像的玩家高手還很遠,其實是一個白痴! 我謝謝這位小姐告知我這件事,也祝她未來有好運,不會再遇見笨蛋騙子。只是我很好奇,她是抱著報復的心態,還是真的好意,而且我也想知道,她到底打了幾通電話。 

在接到電話的當天晚上,我上了RSVP看D先生的檔案,檔案已關閉,我想是東窗事發,暫時閉關休息。(因為RSVP有檢舉機制,所以那位小姐應該像RSVP舉報了D先生的惡行) 不過,約莫一個多月後,我無意間發現D先生又將檔案打開,內容依然充滿真心真意,不知道又有多少女人會被騙。

我想D先生這樣子的人,在RSVP上肯定不少,以及D先生遇見的”偽年紀”的女人應該也很多,只是會掉入騙子的坑的人,也許受騙者也該付些責任,負起自己做出決定要投入感情的責任,愛情沒有對錯,只有一個願打,一個願挨,再痛也要自己承擔重新爬起來,繼續往前走的責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