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4, 2011

RSVP 3: 限量獨家的拍賣: 產品"自己"


聖延節放假期間,我和好朋友Cindy都已經加入交友網站,所以有空會一起討論RSVP上面那些男人的檔案,Cindy和我對於男人有不太相同的要求,她是標準外貌協會成員,所以照片優先於檔案內容,我則對有趣”和 “有誠意”的檔案內容,比較感興趣。

在RSVP上放自己的個人檔案,其實和在拍賣網站賣東西很像,拍片要拍得好,產品介紹要清楚,如此才能讓買家清楚了解產品規格和功效。唯一不同的是,RSVP上面,沒有優惠特價,但保證 “獨家限量”

良好的照片(未必要是帥哥, 但至少要照片清楚、感覺順眼!)和檔案 (未必要長篇大論,但至少要有內容和文句通順!) 在快速看檔案選擇的過程,的確可以脫穎而出,但是接下來,還有學歷、年紀、職業、職稱、種族…等基本背景的考慮。因此看似能輕易找到目標,但要能2造雙方能相互滿意,似乎又回到大海撈針的狀態。

要發送多少封Wink給覺得有機會的對象,才能得到1個回應? 要接受多少封Wink,才能選中1個自己有興趣回覆的? 比想像中的難很多,整個過程和投履歷找工作的感受,其實相去不遠。

和Cindy一起加入的好處是,我們在尋找自己的男人的過程,還能順便留意一下,有沒有符合對方需求的男人,能順便告知一下對方。不過,我和Cindy吸引的男人類型,似乎也完全不同。以文化背景來看,她的外表還是比較吸引東方的男人,我似乎還是遇見比較多白人。我曾笑著和Cindy說,這是不是意味著,如果我在台灣上交友網站,整個是浪費錢的行為!

曾有不只一次,同一個男人,同時連絡我和Cindy。當然對方不知道我和Cindy是朋友。其中某個男人,在同一個時間,運用相同的手法,同時追求我們,這個男人,有著良好學歷、工作,可惜說話過於自大,加上追求手段劣質,同時得罪我們2個女人。我們懷疑,他是否真的能遇見能忍受他說話方式的女人,根據我最近的觀察,這個男人仍在RSVP的網站上,待價而沽。

我和Cindy也曾有幾次,無意間連絡了相同的男人,不過對方只和我們其中一個人連絡,我不確定Cindy心中怎麼想,但至少我知道我心中有3秒的酸味,不過接著就繼續看別男人的檔案,畢竟那只是一片樹林裡的一顆小樹呀!

我們曾經想過,如果在RSVP上喜歡上同一個男人,應該怎麼辦? 答案當然是友情至上,可以看男人的態度決定,但絕不讓男人破壞友誼。不過如果真的發生,我不確定無論我或是他是否能真心祝福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